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

Nendoroid 瀬乃宮あき穂

無聊前言:
病極都未好就早些睡 作了一個「好夢」,內容是我與一位「友人」再相遇。
就算睡醒了知道只是夢 還是有點高興,在痛苦的現實中還可以有些東西「治癒」我 這就是做夢的好處。


寫回正題,最近都有看的TV版「Robotics;Notes」,雖然名氣沒前作「Steins;Gate」般厲害,但有位角色從動畫版第一集起開始就很留意。
女主角 瀨乃宮秋穗,不是有傳統吸引別人的可愛外貌,可是其「一看就知是主角的外形」、「男仔頭」性格、間中「耍可愛」又熱血等都深深吸引我。
( 我都很喜歡這種「令四周都很熱鬧」的角色 )
剛好今次就有其 黏土人Figure公佈,做得很好的Q版造型 使人很想立即入手呢。
( 還有機械人附送啊 )
【名稱】ねんどろいど 瀬乃宮あき穂
【日期】2013年3月
【價錢】3,500日圓( 連稅 )
官網:http://www.goodsmile.info/product/ja/3759/

( 不過部份人較想要 芙拉 吧?如果有得選擇我就想出 淳和 黏土人Figure,其實她穿校服的樣子都很可愛的 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