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4日星期五

光在地球之時......04朧月夜

已經看完之前買的輕小說,還以為到下星期會有「真空期」不能看書時 正好有本想看的作品在今日發售。

不怎樣介紹了,總之「好適合我閱讀」、「愈遲看對我來說只會愈後悔」。
【名稱】光在地球之時......04朧月夜( 日文原名:"朧月夜" ヒカルが地球にいたころ…… )
【出版】尖端
【日期】2013年1月4日

【內容】
“Oborodukiyo”When Hikaru was on the earth . . .

葵 突然向 是光 要求「請你當我的男朋友」,令 是光 和 帆夏 的關係陷入冰點。
此時又出現一位自稱「光的情婦」的月夜子,她請求 是光「能不能盯著我,別讓我摧殘 光 珍惜的花?」,因此 是光 暫時加入她主辦的日本舞研究社 . . .
校園裡的花 接連凋零,連 葵 都面臨危險。舉止神祕的月夜子 究竟有何企圖?她害怕的「蜘蛛」又是什麼?
野村美月新作,現代校園懸疑羅曼史,當紅力作第四集登場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