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

C3 HK 2013 Ani-son SUPER LIVE 2013 (First night)

昨天去了 C3 Hong Kong 2013。
兩年前為「Milky Holmes」而第一次去C3 HK,去年更因為「七森中☆ごらく部」而辛苦排了半天隊 . . .
原本今年若沒有什麼想看的表演 就可以考慮不去,怎料一個名字 - 佐咲紗花 -就足以令我重蹈覆轍(?)過去一次會場。

今次大會因應過去的經歷而將大多舞台表演 改為「內圍200個坐位要購買入場券」,不再用以往要當天排隊派籌的方法。
這對我來說是「喜事」,前年就高估了自己的「排隊能力」結果參加「YURUYURI SPECIAL STAGE」後的一天就生病了,我覺得要花時間排隊、若事後病了要花錢看醫生 等成本 是絕對大過HK$100 (抱歉又職業病發作),因此今次表演要預購加錢入場 我可是不反對。
( 當然要看多幾場表演的人要花更多錢 & 初初上網購票出現不少問題 為人詬病 )
( 我亦是人生第一次用信用咭網上付款的啊,別笑我啦 )
C3 HK 2013「Ani-son SUPER LIVE 2013」有分兩場,昨天晚上對我較方便 就選擇看「First night」。
表演嘉賓 除了有 佐咲紗花 外,還有 栗林みな実、喜多修平、Choucho。

*表演歌曲:( 如有寫錯請見諒 )

【佐咲紗花】
『Break your world』
『Zzz』(TV「日常」1st ED)
『Starting Again』
『Reason why XXX』
‧非常非常開心的有『Zzz』 >//<,不過其他三首平時都沒怎樣聽 就少了些投入感

【喜多修平】
『Breakin' through』
『Secret Garden』
『一斉の声』
『世界で一番恋してる』
‧抱歉對他沒什麼認識,然而歌曲都OK

【Choucho】
『DreamRiser』(TV「GIRLS und PANZER」OP)
『優しさの理由』(TV「氷菓」OP)
『Authentic symphony』(TV「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」OP)
『カワルミライ』(TV「神様のメモ帳」OP)

‧這四首都有聽過啊,較有Feel的是『優しさの理由』

【栗林みな実】
『HAPPY CRAZY BOX』
『君の中の英雄』(TV「Gundam Age」1st ED)
『Next Season』
『Shining☆Days』
‧只聽『君の中の英雄』都值回票價


我覺得既然入內圍可以坐 為何聽歌又要站起來?
為了向表演者「致敬」?為了揮動你們手中的「助興物品」?我個人覺得,你們個個都站起來 我看不到表演台 弄得連我都要站起來啦( 苦笑 )

而看表演期間我和以往一樣很安靜的欣賞節目,幸好左邊的人仕也沒有什麼動作,右邊就時常揮動螢光棒 有好幾次差點擊中我( 不過沒事就算了 )。
還有的是音響 對我來說真的是「強」得可以耳聾 而且有時BGM大過人聲 說不辛苦是假的。

至於今天下午的「Second night」,唱出的歌曲會與「First night」不同 結果少聽了 佐咲紗花 的幾首現場歌曲啊 -_- (今天不會再去C3HK)

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年大會為「七森中☆ごらく部」造勢 就有不少「ゆりゆら」的產品,
這次就沒有精品購買,曾看到有「Milky Holmes」t-shirt等物品 但反正不會用就不入手了。
最後只是購入「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」中文版小說 因為有九折 比書店便宜。

若下年又有C3 HK 看看會有聲優到港才考慮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