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5日星期二

TVアニメ「ラブライブ!」挿入歌シングル2「これからのSomeday/Wonderzone」/μ's

有沒有看 TV版「LoveLive!」呢?對這類偶像作品 可是沒有怎樣「中毒」(?),一看到這麼多角色、這種多產品 就已知道是「深坑」了吧。
說回此作,前幾天看到有此作的新音樂CD推出( 心想又在想 這麼快就有插入歌CD 真要命 ),單是見到封面眾角色穿著 Maid ver.怎會不吸引 想要?(喂喂喂)
( 不過說真的 你可以說是「偏見」,我個人覺得以這款風格的女僕服來說 小鳥 的確是穿得較「漂亮」些 )

就算昨天看了第九集(&之前第六集) 覺得歌曲不是一聽就上癮的類型,都可以不妨聽聽 & 留意歌詞 感覺不錯的。
【名稱】TVアニメ「ラブライブ!」挿入歌シングル2「これからのSomeday/Wonderzone」/μ's
【品番】LACM-14064
【日期】2013年3月6日
【價錢】1,200日圓( 連稅 )
【曲目】
01. これからのSomeday
02. Wonderzone
03. これからのSomeday (Off Vocal)
04. Wonderzone (Off Vocal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