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日星期二

TVアニメ『ラブライブ!』挿入歌シングル3「No brand girls/START:DASH!!」

最近很熱衷在「補充」ラブライブ!(LoveLive!)的歌曲 & PV,不過說真的這麼多 &要找回好辛苦啊。

返回題目,又是關於「LoveLive!」的插曲音樂CD,第十一集的插曲『No brand girls』只是聽「Hi Hi Hi」就已經感受到其「氣勢」。
而『START:DASH!!』雖然早已有,但始終今次是九人版本 + TV版結局用此曲好感動 + 歌曲本身就好聽,聆聽多幾次也無妨。

封面只是夏季學生服普通了些,不過看回眾多音樂CD封面 除TV版ED曲音樂CD外 就覺得這才是school idol嘛。
而下星期三出的 音樂CD「TVアニメ『ラブライブ!』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『Notes of School idol days』」又是另一個要入手的東西了。
【名稱】TVアニメ『ラブライブ!』挿入歌シングル3「No brand girls/START:DASH!!」
【品番】LACM-14069
【日期】2013年4月3日
【價錢】1,200日圓( 連稅 )

【曲目】
01. No brand girls
02. START:DASH!!
03. No brand girls (Off Vocal)
04. START:DASH!! (Off Vocal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