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6日星期六

TVアニメ『ラブライブ!』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「Notes of School idol days」


近日要看回 前個月買了未看的輕小說,想補回「ラブライブ!」歌曲&PV 還是繼續停滯中。

上星期出了「挿入歌シングル3」,現在就出Original Sound Track。
除了有在TV版出現的BGM外,還有各歌曲的TV ver.( 特別是ED曲都有不少版本 )。
封面就是各人平時練習時的衣着,有這麼多東西 此音樂CD也值得入手的。

推薦歌曲:
‧『愛してるばんざーい!(Prepro Piano Mix)』(歌:西木野真姫)
‧『START:DASH!!(Prepro Piano Mix)』(歌:西木野真姫)
‧不同版本的『きっと青春が聞こえる』(TV ver.)
【名稱】TVアニメ『ラブライブ!』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「Notes of School idol days」
【品番】LACA-9281~2
【日期】2013年4月10日
【價錢】3,500日圓( 連稅 )

【曲目】
太多了請參看官網【按此連結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