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

可以玩「LoveLive!School idol festival (for iOS)」~

這個「ラブライブ!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」不是已在上月推出,現在才介紹?
到前幾天為止都只是有幾部android機的我 還在苦等此作的android版推出,「突然間」有部ipad mini 就知道自己可以「脫苦海」解決這個「相思之苦」啦(笑)

「LoveLive!School idol festival」HP:http://lovelive.bushimo.jp/


不花時間介紹了,只想說幾句:
1. 一開始選擇「人物」好「心大心細」的不知用那個好,最後就選了 小鳥,用回兩個月前說過的話就是「就是因為你(小鳥)才中LoveLive毒」
2. 用ipad mini玩 放大全畫面會看到明顯「爆格」、縮小又感覺上太細( 誰叫沒有ipad版 )
3. 玩音樂遊戲始終不是我的專長,如用全畫面玩 手指有段距離反應、有時角色cut-in畫面令畫面很亂 也時常令我陷於苦戰
4. 不知是否幸運 好快抽到一張「SR 南ことり」,其能力是「回復HP」簡直是我的「大救星」~
5. 如不計「特別樂曲」玩了數小時 暫時只玩到5首歌曲,努力的希望玩到『Wonderful Rush』、『僕らは今のなかで』等歌曲
( 之前「特別樂曲」有『Love marginal』、『告白日和、です!』好想玩啊 >_<,不過現在都在狂玩『sweet&sweet holiday』)
6. 因為「孤寒」不想花錢關係 只能「龜速」的遊玩


貼幾張圖:


又可以與她們「日對夜對」了(笑)


現時主力將這張「SR 南ことり」升級
希望之後會出 小鳥maid ver. 啦(喂)


另一張希望在往後抽到的咭
「原來 花陽 是可以這麼可愛的 >_<」



現在有「活動」可得到一張「SR 南ことり」,不過快到期可能暫時無緣取得
只好努力玩另一在推廣的『sweet&sweet holiday』啦


話說除九位角色 還有些「插班生」
例如這位角色都很可愛的( 對我來說 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