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

Nendoroid Petite Love Live!入手~

早在星期一已購買 不過就是沒空拆開及寫文章。

等了半年的小黏土人「ねんどろいどぷち ラブライブ!(Nendoroid Petite Love Live!」一知道有售就二話不說的跑去入手。
高二級三人組,有校服版 及 TV第一次表演版本(這個我最想要) 共六款,另外還有一款SP是 穂乃果「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」呢~
( 但問題就來了,雖然說小黏土人可以互換 組合成 小鳥 or 海未「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」版本,但想有多兩款拿出來擺放 豈不是要買多兩款SP?)

小黏土人資料可看官網:http://www.goodsmile.info/product/ja/3922/ねんどろいどぷち+ラブライブ.html

還是希望將來會有其他角色推出,而PSV版LoveLive!遊戲的那三款限定版 會有「No brand girls」版本黏土人。


最想拿出來擺放的三款


SP是 穂乃果「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」

啊,對了,既然提到小黏土人可以互換配件,遲些拿回以前「K-on! 小黏土人」的小澪SP女僕版 與 小鳥「交換」玩玩吧( 奸笑中 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