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

「四驅兄弟」麥林號 iphone 5機殼

前天開始「LoveLive!School idol festival」第二回SCORE MATCH活動,
注目報酬是 SR小鳥 是好吸引 但就是碰正我全年最忙碌的時候才舉辦,如不能入「千四名」就只好再取一張(八千名)算了。

之前就見到有款令人懷念的iphone 5機殼準備發售,「四驅車」是不少人的回憶,就算你是較喜愛「四驅小子」都不能否定「四驅兄弟」吧( 不要問我什麼是「戰龍四驅」)。
現在「四驅兄弟」中的初代麥林號 成為了iphone 5機殼,其實我覺得初代的四驅車比較能「包實」手提電話會好看些,唯一麻煩的是要將「定風翼」拆開才能拍照。

如果問我想要的「四驅兄弟」機殼,我會選「XTO」。
【名稱】爆走兄弟レッツ&ゴー!!ミニ四駆スマートフォンカバー マグナムセイバー(iPhone5専用)
【日期】2013年11月尾
【價錢】3,411日圓( 連稅 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