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日星期四

如果折斷她的旗6 我只能先在電話裡和你說這些,等見面再詳談學園祭的事吧

話說上期( 第五期 )中文版半年前推出,因為新一期要發售 才趕快的看完( 時常都是如此 )。
這集可說是上期的延續( 作者說喜愛學園祭嘛 ),且看幾個月後的動畫版會否去到這期了。
另外封面的 白亞 很可愛啊。
【名稱】如果折斷她的旗 我只能先在電話裡和你說這些,等見面再詳談學園祭的事吧 
( 日文原名: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電話ではこれ以上話せない。学園祭の詳しい話は会ってからだ )
【期數】6(續)
【出版】東立
【日期】2014年1月2日

【內容】
學園祭終於開幕!颯太等1年F班的「炒麵鬼屋女僕咖啡廳」也是一開張就盛況空前。
另一方面,茜與凜等人趁機和颯太來場學園祭約會。最後颯太和她們所有人一起參觀學園祭──沒想到途中遇到神祕美少女,竟然是國民偶像‧吟遊院芹香!
在學園祭演唱會前一天微服私訪學園的芹香,其實和颯太有段匪淺的因緣……?
歷經芹香的狂熱演唱會、學園第一武鬥會、超級尋寶活動等豐富精彩活動之後,堪稱壓軸的節目──冒險寮總動員演出的舞台劇「羅密歐與茱麗葉」開演了。
但這同時也是夾帶風波與謎團的巨大轉捩點!熱門恩愛喜劇第六集,充滿夢想的學園祭後篇登場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