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

銃皇無盡的法夫納Ⅰ龍之樂園( 小說中文版 )

又是「一看故事介紹 都猜到不會是我想看的類型」,可是因為作者是 司( 作品:「RIGHT X LIGHT」、「RIGHT∞LIGHT」),以及插圖OK (梱枝りこ),結果還不是乖乖看一看。

另外此書有「特裝版」及「首刷限定版」,所送的小冊子看來不相同 真麻煩。
「特裝版」還會多個 金屬鑰匙圈。
http://www.tongli.com.tw/webpages/book/NO0013001/NO0013001.htm
【名稱】銃皇無盡的法夫納Ⅰ龍之樂園
( 原名: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Ⅰ ドラゴンズ・エデン )
【出版】東立
【日期】2014年3月31日

【內容】
地球突然出現總稱為龍的怪物,從此世界為之一變,終於人類之中也誕生擁有龍之力,稱之為“D”的異能少女們。
某一天,世界唯一的男性“D”物部悠,帶著一張調職令,來到聚集了全世界的“D”的學園密得加爾,在那裡,他遇到銀髮少女伊莉絲,又與三年前分離的妹妹深月再會,就此展開了在密得加爾的學生生活,在得知龍會以“D”為目標襲擊而來,悠於是和少女們一起,展開了一連串與龍的戰鬥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