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

女裝皇家教師( 小說中文版 )第3期

在寫篇前看了第二期,仍是很輕鬆有趣的 故此會繼續看第三期。
【名稱】女裝皇家教師
( 日文原名:ドレスな僕がやんごとなき方々の家庭教師様な件 )
【期數】3(續)
【出版】尖端
【日期】2014年6月27日

【內容】
「好吧,就由我來負責找出犯人和雕像!」

我,夏爾(♂),為了扮演天才姐姐古蘭德的替身,被迫穿上女裝,遠赴同盟國艾倫國擔任皇室家庭教師。為了協助蒙受冤屈的亞妮絲,我必須破解密室事件之謎(要我來當名偵探實在是強人所難!),接著又得帶著孩子們參加祭典(不知怎麼搞的,龍樹王子和聖羅竟為了我而互相競爭),每天都得面對一大堆的麻煩事!不過,根據掌握到的情報,真正的古蘭德會出現在祭典中──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