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0日星期日

今天是我的「奇蹟之日」

今天是我的「奇蹟之日」。
=================
又是說幾個月前因看完《聲之形》電影版後 就有種「想說清楚自己心底話」的感受,其中一件事是想向一位十多年前因「意外」而分開了的少女 說明一切,早在五月我已準備寫一封信給她 可是一直都好擔心這樣做 是否只是出於我自己的「任性」,很害怕會造成反效果。
直到前幾日看TV「天使の3P!」第六集,劇中一句話「這份任性可以給人帶來幸福」令我明白了,「任性」其實包括「袒白」、「引導別人說出真說話」,未必是出於自私。
於是我昨晚寫了封信給她。
我向她說清楚一直都希望可以正正式式的「道歉」、「道謝」以及「道別」。
她有回覆我的信件,寫了很多她的感受,我覺得大家終於都得到「救贖」,是真的。
==================
我和她終於都在七年前由「陌生人」變成「有緣才會再見的朋友」,每人在一生中都會有屬於某時段的朋友,我不想再勉強她(說到底都是因為我知道大家不能和好如初,接受不到事實 竟然反過來生她的氣,我真是懦弱)。
我說過自己在兩年前因生腎石後 不會再飲一口汽水,可是今天我真的因這份「奇蹟」而破戒飲了汽水(喂喂喂!),而且今天睡覺可以偷偷的哭,因「快樂」而哭你有沒有試過呢?
每年的這天 我都想這樣做,這是我的「奇蹟之日」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