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8日星期日

貼圖 -【From TV「Slow Start」第11集】

(純粹設計對白)「為何一對著你,腦袋就會變笨的啊?」
 .
 .
 .
 .
 .
 .
 .
 .
 .
真是明知故問(苦笑)
突然說出這兩句話的原因是 昨天某男同事因工作犯錯被上司責罵,另一位同事(是他的妻子)就擅自離開其工作崗位與上司對質,還說「我老公被罵我怎可以不理會?」
大家當然覺得她處理不當要責罰她,我就不知發什麼神經的(?)說「面對自己心愛的人,腦袋就變笨的啦 不要責怪她」,因為這肉麻的話 大家就停止再吵了(汗)




 其實呀 若有人對著我說最上的兩句話,我就真的不知如何處理了(咳咳咳!)

沒有留言: